English

团学活动
情动法大·露天电影节——命运中亘古不变的爱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毕业季,青春季。为丰富法大学子的校园生活,也为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人文学院“情动法大”露天电影节于5月17日傍晚在中国政法大学篮球场如期举行。

本次电影节放映的电影是由周星驰主演的一部奇幻冒险爱情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作为一部经典的爱情片,影片主要讲述了至尊宝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见紫霞仙子并最终成长为孙悟空的故事。

人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来到篮球场地,工作人员架起三脚支架,固定电影幕布,虽然先受雨天影响,后又遭遇大风,但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依然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天公作美,在临近放映时终于雨过天晴,天空只留下淡淡的彩云。

接近七点,伴着舒缓优美的音乐,参加电影节的同学们检票进入篮球场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露天电影节”式的ins圈框和两束色彩缤纷的气球合影留念。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到场的除了学生,还有被吸引来的带着孩子的家长,路过的老师等,大家席地而坐。七点三十分,影片正式开始,观众伴着昌平的晚风欣赏电影。“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当脍炙人口的经典台词响起,观众们相视一笑,不由得陷入了与之相关的回忆。

电影一共九十九分钟,晚九时许,伴随着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经典一吻,电影放映结束,“情动法大”露天电影节也就此落幕。散场时,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或许每次重温经典之作都会有不同的体会,但电影本身带给人的悸动与美好就像至尊宝的深情一样永恒不变,情动法大,来年再聚。

 

图/王晓芳

文/曾楚英


上一条:细雨拂衣过,铃声荡心间——记人文...     下一条: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