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活动回顾——“职路”简历工作坊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职路”简历工作坊是由人文学院职路就业指导工作室发起的求职简历针对性指导活动,活动每期邀请具有丰富简历指导经验的老师与同学面对面进行简历制作要点的探讨和交流,在过程中给出针对性意见,实现个性化指导。“职路”简历工作坊第一期活动于2021年4月15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高级主管李金超老师作为主讲人,来自人文学院、法学院、中欧法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12名同学参与本次简历工作坊的交流分享。

活动首先由范老师对求职简历中的要点和经验进行讲解,之后通过师生互动交流探讨的方式对参与同学的简历进行逐一点评和针对性指导。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收获颇丰。

文/郭步云  图/龚倩


上一条:活动回顾——“职路”简历工作坊第一期     下一条:活动回顾——“职路”校友论坛第二...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