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观影会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6日,人文学院2012级2013级党支部在端升407举行观影学习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是人文学院2012级2013级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14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下午两点钟,观影正式开始。本次观影会选择的电影是《战狼》,该影片讲述了我军一名特种兵经受磨砺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并在外敌入侵时勇于拼搏,践行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军人天职。该片浓烈的军人情怀、深沉的家国之爱、坚定的理想信念给观影者以巨大的触动。

三点四十分,开始观影交流。大家围坐在一处,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感受与收获。主要包活:对当代军人献身使命、保卫家国的崇高精神的激赏与钦佩,大家普遍将最真诚的敬意献给这些“最可爱的人”以及表示应当常思无名英雄们为我们默默作出贡献而怀感恩之心;对于如何像军人一样履行天职,践行一个党员义务的思考,大家均表示应当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与学习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通过每一个个体积蓄力量实现国家、社会以及党的发展;还有便是对于军旅题材、爱国主义的一些思考,都颇见深度。

四点四十分,交流结束,大家合影留念,人文党支部观影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读书交流会成...     下一条:观复兴之路 庆建党华诞——人文学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