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读书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九点,随着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陆续到达,我院2012级、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读书交流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正式开始。交流会由杜鲁帅、吴志刚、谷雨、马振华四位同学依次做主题发言。

杜鲁帅同学读的是《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一书,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里参加的党团活动和社团活动。杜鲁帅同学根据自己的读书体会深刻分析了我国的经济状况和经济形势,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对我们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接下来,吴志刚、谷雨、马振华等同学分别从延安文艺座谈会、列宁的文艺理论和本雅明的机械复制理论三个方面依次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读书体会,并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读书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向四位发言的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互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一致认为在我们党的坚定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通过自己的勤劳智慧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目标必将早日实现。


上一条:“挥洒汗水,张扬青春”——记人文...     下一条: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观影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