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挥洒汗水,张扬青春”——记人文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半,人文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季军争夺战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交战双方是人文学院和政管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虽然我方存在着部分队员旧伤未完全痊愈等不利因素,但为了集体荣耀而仍然选择上场拼搏,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度不分上下,形成你追我赶的局面,使赛场上的局面愈加的精彩而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观看。

在本季的新生篮球赛中,人文学院—新闻—国儒联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2015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与证据科学研究院的第一场小组赛中,比赛以41比10结束,联队以大比分轻松取得了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第二天同一时间,联队迎来了对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第二场小组赛,联队以28:27的比分险胜,顺利地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10月29日,在联队对法硕学院的比赛中以48:18的大比分优势成功进入半决赛。当然我们知道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篮球队员的辛苦练习、教练的专业技术指导以及现场啦啦队的加油鼓励。

本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增强了人文学院内部凝聚力,加强了人文学子间的相互了解,更是为人文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的平台,为全校师生展现了人学院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也感谢队员们为我们奉献的一场场精彩比赛。在此,预祝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图/许文静李建鸿

文/谭婷


上一条:2014级中文、哲学团支部分别开展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读书交流会成...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