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赛场妙戏斗程材,人文健儿一笑开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中国政法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黄进教授,副校长冯世勇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等学校和各学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各学院学生方阵分列行进表演,人文学院方阵的同学们着一身黑衣,精神抖擞地首先经过主席台。他们手持花环,变换红黄,嘹亮地喊出“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的口号。寓意人文学子们胸怀笑对艰难的人生勇气,学贯中西的学术能力,力将人文精神传遍法大。

在23、24日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人文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径赛方面,张运民发挥个人素质特长,以极大优势赢得男子全能、男子110米栏、男子400米栏等多项赛事的冠军,给自己与人文学院带来极高赞誉。李武豪以柔韧矫健的身体优势取得男子跳高决赛第三的成绩,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勇夺第一,此项比赛中,刘海艺取得第三的好成绩。女子400米比赛中,我院李刘梓滢、肖芃、骆梦遥同学一同进入决赛,李刘梓莹更是勇夺第二。陈丽云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夺得第五。闫重莉夺得女子3000米决赛第五。

田赛方面,陈丽云在铅球决赛中投掷出第三的好成绩,梁靖堃勇夺女子跳远决赛第一,雷钰文勇夺女子标枪决赛第一。健儿们身姿飒爽,令人振奋,展示出人文学子昂扬的体育竞技风貌。

团体赛方面,人文学院健儿默契配合,大显身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女子4x400米接力勇夺第二,女子4x100米接力夺得第五;男子4x400米接力勇夺第一,男子4x100米接力勇夺第二。

奔跑者面向阳光,跳跃者跨越疾风,投掷者挥洒希望。年轻的意义就在于超越过去的自己,目光坚定地向前方迈进。本届田径运动会人文学院取得了乙组第四的佳绩,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悉心服务。运动会结束了,却是新的青春、新的生活的开始。人文学院以其睥睨天下的雄心英姿,向法大发出自己的呐喊: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

记者:魏凡皓

摄影:朱语萱、施语、张宇珂、王艺璇、铁佳音


上一条:“爱与爱相映,心与心相连”——记2...     下一条:人文心声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