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爱与爱相映,心与心相连”——记2016年人文学院研究生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人文益行”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活动在暖春中顺利举行,旨在希望通过动员社会闲置资源,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是“同心互惠”公益组织。

为了方便同学们进行捐赠,爱心捐赠台分别设立在新一号楼八楼和男生公寓大厅,这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前来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不仅有人文学院的,还包括其它院系的同学。而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的志愿工作人员更是忙碌而快乐。捐赠台前,接收捐赠物品,并做好登记;捐赠台后,对衣捐赠物品分装、整理、打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场面温馨。

截至活动结束,人文学院爱心捐赠活动共收集捐赠物品三十余袋,除大量衣物外、更有图书、文体用品、玩具若干。这些捐赠物品将成为贫困儿童的礼物,这里的每份爱心都凝聚着大家的深切关怀。

罗素曾说:“三种单纯然而极其强烈的激情支配着我的一生,那就是对于爱情的渴望,对于知识的寻求,以及对于人类苦难痛彻肺腑的怜悯。”我们不敢说充满热忱地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是出自对同情苦难的巨大激情,但我们也愿意为同胞做一些微小的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每个学子都可以在捐赠活动中贡献自我,提升自我。

图/李建鸿

文/梅 娉


上一条:“绿色环保,公益人文” ——记我院...     下一条:赛场妙戏斗程材,人文健儿一笑开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