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2019年综合测评选拔推免生的申报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程序,我院经过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提交材料、同专业提交申请的同学互相计算成绩、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成绩复核以及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等程序,在所有提交申请的同学亲自签字确认本人及本专业同学成绩无误的前提下,确定人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申请综合测评推免的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4日至9月6日,为期三日。在公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咨询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姚老师(010-58909434)。

 

附件:

1、人文学院综合测评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罗世琴

副组长:尹晓华

成 员:张浩军 徐文贵 姚 瑶 张宇飞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人文学院第六届“丽娜青年...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