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奏响你我的青春狂想曲——人文学院2014年迎新舞会顺利举办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1024日晚,人文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在学活学报顺利举办。中文系董燕老师、2014级中文班班主任宋庆宝老师、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一改传统的晚会模式,采用半舞会的模式,将舞台搬到了整个学术报告厅的正中央。巨大的开放型舞台不仅拉近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也极大地增强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参与度。  

晚会伊始,北门乐队动感十足的现场演出瞬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炫目的灯光加上极具张力的现场表演让人群中尖叫不断、掌声连连。在一片欢闹中,主持人正式宣布了晚会开始。在渐暗的灯光中,大屏幕上开始回顾两个月前迎新的点点滴滴。每一位同学入学报到时的照片和自我介绍依次展现,在悠扬的背景乐声中,那一张张略显青涩却坚定的面庞,把在场每个人的思绪带回两个月前初入校门的艳阳天。随着炫目灯光的变幻,陈海沂与单增伦珠的双人爵士舞表演登场。韵律十足的音乐加上到位的动作,让每一位同学的情绪随着表演者动感精彩的表演愈发高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之后是集体游戏“七拼八凑”与“一块五”,为了凑够游戏要求的东西,同学们满场狂奔逢人便问只为一张一毛纸币;为了不被淘汰,参与者抱团作战只为凑够“一块五”。趣味与反应速度的比拼让同学们笑声不断。欢腾过后是暂时安静地欣赏:张馨月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体现出新生们的多才多艺;五位藏族金花的藏族歌舞表演则为同学们带来雪域风情;倪佳晨、张远哲、郭光勇、王宇昕四位大二同学组成的“人文四杰”为师弟师妹们带来原创小品《杀死比尔》,现场掌声不断。更有全场一起随着藏族姑娘跳起的欢快锅庄舞,感受了一把藏族同胞的民族特色。随后是梅3123和兰1104两个宿舍的同学们表演的歌曲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和《私奔到月球》,两两搭档的有趣互动让同学们兴奋不已,鼓足勇气又略带羞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迎新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全场即兴的兔子舞。2014级全体同学以及许多师兄师姐都加入到了兔子舞表演的集体。看到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笑容,简单的动作加上动感的节拍,炫目的灯光映衬着一张张溢满笑容的脸庞,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友好而欢乐的氛围之中。 

最终,在热烈欢快的现场气氛中,人文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愿人文学院的新生们,永远保持热情与活力,在大学生活中,永远奏响着青春狂想曲。  

                                           记者:陈百川  

                                           20141025

 


上一条:家在人文,青春启航——人文学院201...     下一条:讴歌楷模先烈,青春与党同行——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