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人文学院举行2014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

?

?

2014 年 10 月 15 日上午,人文学院2014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举行。“淼焜奖助学金”捐资人、校友尤志安先生,人文学院院长文兵、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教师代表崔玉珍老师以及2014年度“淼焜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会议。颁奖仪式由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主持。

会上,文兵院长首先介绍了“淼焜奖助学金”设立的缘由,向尤志安先生对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文院长认为“淼焜奖助学金”的设立会激励人文学院更多的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接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宣读了获奖者名单。

获奖同学一一上台,尤志安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致辞。在致辞中他回顾了个人发展经历,表达了时刻心怀母校,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发展的肺腑之情。他鼓励获奖同学要刻苦学习,爱学校、爱社会,牢记“不害怕、不后悔”六个字,在困境中坚持不懈地奋斗,将来为家庭、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并希望明年能够亲自参与到评选过程中去。

最后,尹晓华副院长做了总结,她希望获奖同学不仅能够学习尤志安先生正视困难,努力奋斗最终获得成功的精神,而且也能够学习他回报社会、热心助学的义举,将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将这颗慈善之心传递下去。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4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研究生会宣传部查丽君)

?


上一条:讴歌楷模先烈,青春与党同行——人...     下一条: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中文专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