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科研处来人文学院进行科研改革方案调研
作者:郑云艳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7日上午,时建中副校长,科研处副处长栗峥、杜学亮、杜彩云、于飞,以及魏雯、韩冰、谭义、王培、闫立宇等老师来人文学院进行科研改革调研。人文学院文兵院长,以及俞学明、崔玉珍、李京泽、邓庆平、张浩军、费多益、孔红、王心竹、臧小戈、邹玉华、董燕、孙国柱、郑云艳等老师出席会议。调研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栗峥主持。

人文学院教师代表首先针对科研工作畅所欲言,主要集中在简化科研报销,优化科研网上登录系统,修订核心期刊目录及认定成果的办法,提高科研成果奖励等问题。

科研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答复。栗峥副处长从加大科研奖励、核心期刊认定标准化、鼓励学术会议、协调科研与其它机关职能部门关系等方面,对科研处接下来的科研改革作了详细说明。于飞副处长详细解释了学院科研报销程序简化和提高科研奖励机制的具体做法。杜学亮副处长表示,未来科研成果将尽量从知网、国家社科基金网等导入资料,减少老师们填写资料的麻烦。杜彩云副处长详细说明了国际会议资助问题。

最后,时建中副校长为人文学院科研成果卓著的老师代表发了感谢信,他肯定了人文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并对学校的科研改革进行了概括说明。


上一条:人文法大,法大人文——我校参加北...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