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刘皇发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建督导员周栓喜、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尹晓华、委员文兵、王建芳等14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发展对象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尹晓华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分党委书记杨军做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从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发挥党委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和离退休工作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六年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报告还指出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增强党建工作效能,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与制度体系,着力激发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随后,主持人尹晓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说明了分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经过及宣读候选人名单,获大会全票通过。之后,由总监票人罗世琴同志主持大会选举,通过监计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文兵、王建芳、尹晓华、刘丹忱、杨军、宋黎明、俞学明、赵晓华、盛百卉(以姓氏笔划为序);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尹晓华、卢燕娟、倪寿鹏(以姓氏笔划为序)。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艺术教研室举办赵强老师本科教学观摩     下一条:人文春秋·十五冬夏·以梦为马·不负韶...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