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2017年中国史夏令营开营式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人文学院中国史夏令营正式开幕,并于当日下午两点在科研楼B211举办了开营式暨师生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赵晓华、李雪梅、邓庆平、赵国辉、刘丹忱、王静、桂涛、姜金顺等老师,以及14位来自各地高校的营员。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赵晓华首先就中国政法大学以及人文学院的历史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前来参加夏令营的营员们展示了法大中国史学科的相关设置、主要的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所长李雪梅则着重介绍了古籍所的具体的学科设置、相关的科研工作以及学术会议等,并介绍了古籍所学生参与的法律研读班与读书会。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邓庆平副教授就历史所各位老师的相关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历史研究所历年的学术状况与每年举行的史学沙龙分享给各位营员,希望每位同学能畅谈自己的学术想法,在激烈的学术争锋中获得成长。之后,各位老师也就自己的专业所长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提出专业建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之后,前来参加夏令营的各位同学就自己的学习情况、科研内容、兴趣专长等向老师们一一介绍,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分享,气氛十分融洽。

会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第二届中国史夏令营开营式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7年中国史夏令营专业导...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通识主干课程建设研讨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