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昌平校区有条不紊的展开。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人文学院副院长俞学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莅临现场指导。17级汉语言文学班中文专业班主任韩达与17级哲学班专业班主任吕明煊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第一时间接触认识自己所带班级的新生。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均派出人员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让新生感受来自法大人文学院的第一份热情与温暖。

作为接待主力的大二学生们,耐心且细心地核对新生信息,热情周到地陪同新生报到,带领新生更好地熟悉学校。

对于每一名新生,法大人文学院学生会必定竭尽全力,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怀,让每一位家长安心地把孩子托付给法大,托付给人文学院,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法大生活,逐步自强,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在这里度过自己蓬勃灿烂、无悔无怨的大学青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学院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作,新生报到中试点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只需两秒的时间,新生的信息就会弹出,供新生进行核对。反应迅捷,识别精准的面部识别系统,大大提高了迎新报到效率,也提高了学院的迎新报的信息化水平。

最后,希望人文新生能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人文学院,求学逐梦,不负大好年华。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本...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