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分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刘皇发报告厅举行,选举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尹晓华、分党委委员等1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委书记杨军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并宣布大会到会人数确认大会有效,宣读并经全体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进行了说明,经全体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

随后由担任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分党委副书记尹晓华主持大会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具体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帅(学生)、王洪(土家族)、文兵、刘丹忱、杨军、罗世琴、盛百卉。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调研团赴南京大学及东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人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名师第一...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