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赴南昌进行中国史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4—5日,人文学院副院长赵晓华教授、历史研究所所长邓庆平副教授、姜金顺讲师一行三人前往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中国史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

在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组织的招生宣讲会上,赵晓华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学生培养、就业情况。宣传结束后,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真诚的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增加了对中国政法大学及中国史学科办学、招生特点的了解。

除招生宣传外,本院三位教师也同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平亮教授、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教授与历史系主任张芳霖教授以及两个学院的年轻教师,围绕中国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得到了相关兄弟院校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的大力协助和热情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相关院校师生对我校中国史学科招生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也促进了我校与相关院校在中国史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文/图:邓庆平、姜金顺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淼焜奖助学金”颁...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