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国际儒学院赴长沙、南昌进行哲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1—14日,人文学院副院长、哲学系主任俞学明教授、国际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心竹教授、外国哲学专业宫睿副教授、中国哲学专业刘震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及南昌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哲学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活动。

在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心竹教授主持宣讲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儒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宫睿副教授介绍了人文学院哲学硕士各专业的总体情况以及外国哲学专业的详细情况,刘震副教授介绍了中国哲学专业的详细情况。宣讲结束后,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尤其对暑期夏令营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主任邓名瑛教授、高绍君教授主持了宣讲会,王心竹教授、宫睿副教授、刘震副教授三位老师就人文学院哲学系、国际儒学院的基本情况向湖南师大的同学做了充分介绍,并真诚地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国政法大学的相关专业,随后三位老师就招生情况,各个硕士点的研究方向以及暑期夏令营的情况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俞学明教授和王心竹教授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以及国际儒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研究方向,毕业走向就业状况等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四位老师就同学们对中国政法大学相关专业的设置和师资情况的问题做了细致热情的回答。

在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俞学明教授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各个硕士点以及招生情况,王心竹教授介绍了国际儒学院以及中国哲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宫睿副教授介绍了外国哲学专业各个方面的情况,并说明了报考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的优势所在。与会同学反响热烈,对一些具体的专业研究状况,暑期夏令营等问题咨询了四位老师,四位老师热情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宣讲活动结束后,四位老师还与和南昌大学哲学系主任习细平教授、江右哲学研究中心主任杨柱才教授、程党根教授等人就双方的学科状况、发展方向等内容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这些兄弟院校的热情支持和大力协助,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外师生对我校人文学院哲学系和国际儒学院的了解,激发起同学们的报考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人文学院哲学系供稿


上一条:四年三载春秋冬夏,法大人文是你们...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