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暨研究生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暨研究生工作会在科研楼B643会议室召开。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由院长俞学明主持。13名委员中有1人请假,其余12人全部到会。各位委员审议了49名(1名博士、48名硕士生)的学位申请、评阅和答辩情况,表决通过对其中48名硕士研究生拟授予学位。

会议对评阅人和15个答辩小组推荐的23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评议,推荐王欣茹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评选出应雪等6人为学院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

随后,副院长张浩军主持了我院研究生工作会。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招生违纪情况的通报以及我校、我院近年招生工作自查情况,强调了今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

杨莉莉老师、宋黎明老师先后就我院近年学生工作中的难点、研究生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梳理。最后,副院长张浩军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工作方面的设想和规划。

 

研究生工作办供稿


上一条:历史研究所赴浙江师范大学进行中国...     下一条:人文学院哲学研究所举办教学观摩研讨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