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历史研究所赴浙江师范大学进行中国史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副教授胡小进、讲师姜金顺一行两人前往位于浙江师范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中国史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在由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组织的招生宣讲会上,胡小进详细介绍了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学生培养、就业情况。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真诚的交流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特别是历届优秀大学生中国史夏令营活动的申请、审核、遴选情况。

除了招生宣传外,本院两位老师还与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主任赵志辉教授、中国史学科负责人胡铁球教授、陈彩云副教授,围绕中国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得到了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的大力协助和热情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浙江师范大学师生对我校中国史学科招生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也促进了我校与浙江师范大学在中国史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历史研究所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十届“丽娜研究生学术论...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暨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