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我院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7月5日-7日之间举办。

7月5日上午营员报到,下午参加了我院组织的开营仪式和各学科师生交流会。开营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张浩军主持,学院领导俞学明院长、赵晓华副院长和罗世琴副院长、中国史学科各专业、法学理论专业和法治文化专业的教师代表、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与25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营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张浩军教授代表我院师生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水平、就业情况。赵晓华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国史学科情况,并代表学院再次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法大夏令营,对筹办夏令营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人文学院法治文化研究所所长崔蕴华教授介绍了法学学科情况,祝愿各位同学能够通过三天相处时间,增进彼此了解,取得理想成绩。学院研工办宋黎明老师介绍了我院硕士生招生情况以及夏令营安排。俞学明教授做了总结致辞,祝愿营员们开心顺利。

随后,分学科、专业举行了师生交流会。

7月6日上午中国史学科、法学学科分别组织了学术参访活动。历史研究所郑云艳老师、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张雨老师带领中国史夏令营营员一行来到国家典籍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这里,营员们得以观赏了古籍善本、手稿档案、金石拓片、舆图等各类展品。

在崔玉珍、张文老师的带领下,法学理论专业、法治文化专业的夏令营营员赴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参观,王伟检察官热情迎接了老师和同学们。

7月5日晚上、7月6日下午、7月7日上午营员们按要求参加了外语笔试、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等考核环节。7月7日下午,营员们按时办理了离营手续。

营员们在紧锣密鼓的活动中对我院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三天,收获满满,并期待未来能来我校继续读研。

 

研工办供稿


上一条:法治文化研究所成立大会暨法治文化...     下一条:人文法大爱你依旧,法大人文伴你长...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