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迎“七·一”座谈调研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迎“七·一”座谈调研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内外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介绍本次座谈调研会主题,并对疫情期间奋战在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接着,与会教职员工围绕疫情期间教学、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的具体开展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大家表示在即将过去的半年里,尽快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断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节奏,但在学校、学院的认真部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但在之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总结线上教学、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教训,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准备,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模式,理顺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同时,部分教师还提出了组建学院线上教学技术团队等建议,学院表示将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着力予以推进和解决,以保证线上教学任务高效高质完成。

会议气氛热烈,座谈调研取得成效,为迎接建党99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纪委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中文教研室举办“人才培养...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