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纪委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纪委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学校纪检监察员孙黎萌老师对我院纪委成员进行培训并指导我院纪委工作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晨宇,纪委委员卢燕娟、倪寿鹏,党务秘书王文霞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晨宇主持。

首先,孙黎萌老师从加强学校二级纪委建设的必要性、目前学校二级纪委履职现状及存在问题、提高我校二级纪委监督能力的对策思考、监督执纪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要职责及领导体制、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重点对二级纪委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还明确指出了2020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点。

接着,与会老师开展了交流讨论,卢燕娟老师、倪寿鹏老师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二级纪委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今后如何履行职责做到了心里有数,这样的培训非常好、非常必要。康晨宇老师最后谈到,通过本次培训,为我院纪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落实学校纪委的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迎“七·一”座谈调研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