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沈腾主任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6:30,“沈腾主任捐赠仪式”于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如期举行。北京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助理韩琪盛、王玥娇,人文学院院长俞学明老师、副院长张浩军老师,法治文化专业教师代表盛百卉老师、张文老师、李驰老师,研究生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法治文化研究所所长崔蕴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座各位隆重介绍了北京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律师,并代表法治文化专业师生向沈腾主任对法治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沈腾主任应邀发表讲话。首先,沈腾主任回顾了他与法治文化专业的交往经过,并希望此次捐赠能够为推动法治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沈腾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向法治文化专业师生分享了律师执业的经验,勉励各位同学在专业学习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未来发展早做规划;最后,沈腾主任表达了继续推动法治文化事业,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

人文学院院长俞学明老师、副院长张浩军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向沈腾主任表达了感谢。俞学明老师表示,沈腾主任是见证人文学院推动法治文化事业的亲历者,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肯定了沈腾主任为推动法治文化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张浩军老师指出,法治文化专业建设将会合理使用捐赠资金,使之惠及法治文化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工作,并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随后,在崔蕴华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沈腾主任捐赠仪式。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俞学明老师向沈腾主任颁发“捐赠证书”和“法治与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聘书”。

最后,沈腾主任一行与学院领导及法治文化专业师生代表合影留念。临近下午17:30沈腾主任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期待双方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文/李驰)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第十二...     下一条:法治文化硕士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