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17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二届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文兵教授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主管学院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赵晓华教授首先介绍了教授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规程》《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规程》《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规程》,选举赵晓华教授为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崔蕴华教授为副主任委员,通报了第二届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作为人文学院最高学术决策机构,院教授委员会将在学校学术委员会指导下,履行人文学院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术评价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发挥重要作用。

文/陈凯文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     下一条:“人文工作坊”——2021年人文学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