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晓华出席了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尹晓华老师传达学校重要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三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进行发言。大三党小组代表施来舒同志就“法治兴则国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到我校考察并发表相关的讲话,是向全世界传递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强烈信号,并从学校、学生、公众的角度分别进行了解读。大四中文党小组代表邓敏同志就“青年强则国强”主题,从学习和自身道德两个方面,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四哲学党小组代表辛秋蓉同志就“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青年的期待,也是对全国人民的要求。

接着,各党小组分别就代表发言及相关主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受益匪浅,认识到了作为中国政法大学的一员,自己身上承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了解到党中央和国家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同时又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职责。这次学习,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信念。


文:施来舒 /图:陈静瑜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优秀法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