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与你相遇刚刚好——2017级人文学院宿舍文化节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18时许,人文学院2017级宿舍文化节于端升楼10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展示宿舍风采,培养宿舍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人文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张宇飞,学生会主席团尤佳锟、杨雅洁、杜玉婷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体部干事黄琼芬、戴景璐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歌曲,此次宿舍文化节拉开了序幕。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宿舍辩论赛”颁奖仪式,嘉宾为竹3623和兰4115两个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发现问题,并保持独立思考与逻辑思辨的良好习惯,进而推动我院思辨文化的继承与发展。

紧接着,进行宿舍情况小调查和“宿舍之最”展示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评选出了一系列有趣的“之最”,为接下来的宿舍风采展示预热。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宿舍风采展示。现场播放了来自各个宿舍精心制作的突显宿舍特色的ppt和小视频,风格迥异、有趣生动的小视频展示了各个宿舍独特的氛围,以及宿舍成员之间的小秘密。

趁热打铁,主持人宣布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猜歌之王”,每个宿舍派出一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场播放歌曲音律,根据音律猜歌名,来自兰4116的罗裕峰同学表现十分亮眼,为宿舍拔得头筹。第二个游戏“我比你猜”,每个宿舍派出四人参赛,主持人给定词语,场上选手接力比划。各个宿舍的同学们使出全身力气手舞足蹈,这不仅考验了舍友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增加了宿舍的凝聚力。竹3617和兰4114同学间的十足的默契更是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最后,主席团和老师也加入了比赛,成功猜出了“太极”一词。

游戏环节结束后,现场嘉宾为黄琼芬、陈梦瑶等运动会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以此鼓励。同时,优秀同学所属宿舍可以获得加分。整个活动环节至此全部结束,最后经过几分钟紧张的算分环节,主持人宣布比赛的最终成绩。其中,兰4115和老4116荣获一等奖;兰4114、竹3617、竹3618、竹3623荣获二等奖;其余宿舍获得三等奖。随后,现场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发了精美礼品。

最后,在主持人的致辞中,2017级人文学院宿舍文化节就此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法大相遇即是缘,愿歌声与笑声相伴,携手四年情同手足,活动虽散,但友谊长存,愿人文大家庭越来越和谐温暖。

记者:周梦圆

摄影:贾欢


上一条:前人之鉴,后人之师——“人文心声...     下一条:首届人文人的职场成长记——记“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