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文从“新”生——人文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文从‘新’生”迎新晚会于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16级、17级学生火热参与其中。19点整,随着全体新生自制的精彩小视频的上映,本场晚会拉开了帷幕。

暖场小视频带来的震撼还未平息,丰富多彩的演出已正式开启。陈聪、周昱芫、吕子婧、笱远平四位来自不同专业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对人文学院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晚会的流程。第一个节目以赵飞同学炫酷的双节棍表演开场,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陈静瑜、刘爽带来的歌曲串烧《他不爱我》深情款款;赵月星和柳光耀带来的相声《新闻联播》包袱连连;袁强、李环宇、王支武、王栋带来的诗朗诵《将进酒》高潮不断;田静瑶带来的二胡独奏《凉凉》扣人心弦;徐晓聪、黄凯文等同学带来的大合唱《单身情歌》更是把晚会带入了一个高潮。节目间隙是游戏环节,“踩气球”和“传吸管”两个游戏妙趣横生,玩家火热参与,观众加油打气,整个会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过后,表演继续进行。尤倩倩和张然同学带来的双簧表演《校园生活》爆笑不断;石天宇同学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真的受伤了》娓娓动听;魏雨晴、于明飞等人表演的小品《买火车票》笑料百出,引发观众阵阵叫好;谢雨滢和田静瑶同学带来的中粤语情歌对唱《好心分手》清脆悦耳、宛如天籁;李阳阳、尤倩倩带来的散文朗诵《老猫》节选声情并茂;最后,引爆全场的是由第九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和16级班长集体带来的大合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引得大家纷纷跟唱,掌声不断。

本场晚会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提升了人文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了我院丰厚的人文底蕴,更为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启了全新的美好篇章。

文:刘爽

图:魏雨晴、张铭倩


上一条:我院研会捐赠衣物·奉献爱心活动圆满...     下一条:前人之鉴,后人之师——“人文心声...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