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我院研会捐赠衣物·奉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17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捐赠衣物,奉献爱心”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和2号男生公寓成功举办。和往年一样,我院联合了同心互惠社会企业(由北京工友之家/新工人艺术团发起创办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动员捐赠闲置资源,帮扶打工者群体,力求更好地将大家的爱心传递下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年刚过,大家带着新的展望和满载家庭温暖的大包小包来到学校。当整理行囊、发现闲置衣物的时候,难免产生困扰。能够方便快捷地捐赠这些闲置衣物不失为一个很好地选择,既能为衣柜腾出空间,又能让它们带着你的爱温暖更多的人。该活动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我校满怀爱心却因忙碌而奉献无门的爱心人士牵线搭桥,让闲置资源得到再利用,帮助有需要的打工者群体。

到目前为止,我院爱心捐赠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次,得到了法大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在研会同学们的大力宣传下,短短两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20包衣物,内含各季衣服、鞋帽以及被子等保暖物品共计500余件,件件干净整洁,充分体现了每一名参与活动的法大人的爱心与细心。本次捐赠活动所得物资将通过同心互惠社会企业最终捐赠给受助对象。

参与捐赠活动的同学一致表示,此类捐赠活动有利于合理配置社会资源、传播正能量,切实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以能够借助本次活动为打工者群体尽些绵薄之力自豪。此外,无论是组织这次活动的研会同学还是参与活动的捐赠者都表示,他们从该活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会更加热心于参加公益活动,奉献爱心,让公益的光芒照耀到每一位有需要的人的心坎儿里。

最终,本次活动得到了法大爱心人士以及同心互惠社会企业的充分肯定。在此,我们也再次衷心地感谢法大爱心人士、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不辞辛劳的同学们以及同心互惠社会企业,是大家的爱心将我们融为了一体。

文:刘 爽

图:魏雨晴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顺利...     下一条:文从“新”生——人文学院2017年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