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强中华儿女体魄,展人文学子风貌——人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年3月29日在学院路篮球场进行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单人单摇跳绳、单人双摇跳绳、双人单摇跳绳、单人踢毽子、双人踢毽子和花式踢毽子六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跳绳类的比赛项目,时间限定都为一分钟。在单人单摇跳绳比赛中,17级田婧瑶同学经过沉着冷静地发挥,以170跳的成绩取得该项目第一;单人双摇跳绳比赛更为激烈,最终17级陈静瑜同学获胜;双人单摇跳绳比赛共有2组选手参加,选手们配合默契、成绩优秀,最后16级魏宁宁、乔冠贤取得小组第一。

踢毽子项目共分三项,时间限定同样为一分钟。彩色的毽子随着选手们矫健的身姿灵动地跳跃,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在紧张激烈地比赛后,最终17级崔栎丹、16级郑晓胜出。

至此,人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中,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畅享了运动乐趣,体味了运动精神,培养了坚定的信念和健康的体魄。随后,获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比赛,预祝他们取得理想成绩。

文:张铭倩

图:赵月星


上一条:春暖花开日,绿化进行时——人文学...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顺利...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