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连连妙趣生,浓浓师生情——人文学院在研究生“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6日中午,由学校举办的“健康法大·2018年研究生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喜获佳绩。

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单人单摇跳绳、单人双摇跳绳、双人单摇跳绳、单人踢毽子、双人踢毽子、花式踢毽子6个运动项目逐一展开,精彩不断!细长的跳绳在她们身侧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彩色的毽子在她们脚下传出一个个动听的音符。经过紧张的角逐,我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16级魏宁宁和乔冠贤同学获得双人单摇跳绳一等奖;17级田婧瑶同学获得单人单摇跳绳二等奖;17级陈静瑜同学获得单人双摇跳绳二等奖; 17级崔栎丹同学获得单人踢毽子三等奖;17级崔栎丹同学与杨莉莉老师在双人踢毽子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外,16级郑晓同学趣味十足的花式踢毽子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至此,本次研究生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该项活动的初赛、训练和决赛过程中,大家畅享运动乐趣、感悟运动精神、体味运动魔力,为今后的快乐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固基础。同时,该活动也提升了学生的健康水平,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和情谊,更是凝聚了我院的集体力量。

 

文:刘 爽

图:赵月星


上一条:雨中追梦 赤心永恒——记人文学院本...     下一条:春暖花开日,绿化进行时——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