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雨中追梦 赤心永恒——记人文学院本科生参加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由于天气原因,地面湿滑,开幕式顺延至第二天。22日上午7时许,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和各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清晨的雨气和低温丝毫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似火,人文学院同学手捧团花通过主席台,变幻着的红色和黄色,象征着他们蓬勃的朝气和一往如前的勇气。“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是他们不变的口号和承诺,表现出人文学子钻研文哲、融贯中西的学术研究精神和昂扬向上的自信风度。

在21、22日两天的赛场上,选手们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克服恶劣天气与湿滑的地面环境,咬牙不放弃,表现出傲人的姿态,取得良好成绩。

径赛方面,男子100米张一聪获第六名,雨中奔跑的少年意气风发。女子200米比赛中黄琼芬斩获第四名。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陈梦瑶再创佳绩,勇夺桂冠,荣获全校第一名,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21日下午雨势渐大,男子5000米的赛场上依旧精彩,雨珠打湿头发,我院选手仍然咬牙坚持,最终付鼎获第七名,周建伟获第八名。锲而不舍,步履不停是人文健儿对赛道的坚守与承诺。

田赛赛场同样异彩纷呈。我院选手在跳远赛场收获颇丰,杨琪获女子跳远第四名;李武豪奋力一跃,勇夺男子跳远亚军;刘海艺获男子跳远第四名。标枪赛场更是硕果累累,女子标枪雷钰文获第二名;李成桁获第五名;男子标枪李延明赢得第五名,周广成获得第六名。女子铅球比赛中,李成桁获得第四名;男子铅球比赛,郁伊凡获第八名。赛场上的奋勇拼搏,展现出人文健儿昂扬向上的体育风貌和体育素养。

团体赛方面,同学们配合默契,紧紧追赶,最终赛绩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女子4*100米接力取得第八名,男子4*100米接力取得第七名的成绩。男子4*400米接力则更为精彩,健儿们迅速调整状态后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雨水没有浇灭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希望,这是属于勇士的较量!本届田径运动会人文学院取得了乙组第六的佳绩,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悉心服务。运动会结束了,但那激励人的精神存于人心。我们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我们微笑。

 

文:贾韫琦

尤佳锟李泽锋杨佳羲


上一条:人文学院各班圆满举行“重温总书记...     下一条:连连妙趣生,浓浓师生情——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