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美好校园 你我共建——“知行人文,绿色行动”公益活动之四:擦橱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公益擦橱窗活动在学院路校区圆满结束。橱窗作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重要纽带。维护校园橱窗整洁人人有责。为此,我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了公益擦橱窗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学校尽些绵薄之力。据统计,我院共计24名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早上9:00,大家在科研楼对面的橱窗前集合完毕,分别对科研楼、篮球场及新一号楼附近的橱窗进行了清洁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前研究生会为大家分发了清洁工具并进行了分工,有人负责打水,有人负责清洗抹布,有人负责擦拭。大家还聚在一起讨论了如何能够擦得更干净。有人提出可以前一个人用湿抹布擦一遍后面的人紧跟着用干抹布把水痕擦掉,经试验,发现效果还不错。此外,大家还对橱窗边沿的灰尘以及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活动结束前,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雨,但这并没有干扰到大家的热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顺利且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作为中国政法大学的一份子,我们都热切期盼“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傲”,然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该项公益活动事情虽小,但却能从中看出大家满怀对校园的热爱。经过清理,校园橱窗变得更加明净了。本次公益活动既美化了校园,也有助于大家树立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

 

文:赵月星

图:陈 聪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     下一条:“读人生·话成长”研究生沙龙之就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