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端升103教室圆满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宇飞、五十七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杜玉婷主持。

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为大会致开幕辞。对院会工作表示了认可,提出人文学院学生会和学委会作为服务全院同学的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每位部长和干事都认真出色地做好了本职工作。副院长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同学们的成长进步作出了真切祝福,希望人文学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随后,大会议程逐项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政法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主席团、执行主席(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政法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监选组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政法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由三届四任主席尤佳锟代表第三届学生会的全体做工作报告,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该工作报告。尤佳锟分别从“强基固本、不忘故常,无微不至、勤勤恳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主题,对于人文学院学生会部门分工、制度优化以及相关活动的举行做了详细而全面的报告。分析了院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弊端,并提出一些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展,突破创新。

紧接着,大会的第五项议程,大会秘书长张宇飞公布四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对召开本次学代会的相关信息做出详细介绍。

之后,三位主席团候选人苏芷君、唐珺仪和曹蓓蕾依次发表竞选演讲。

苏芷君的演讲内容围绕“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发扬人文精神”主题展开。唐珺仪选择从沟通协调、后期反馈、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演讲。曹蓓蕾演讲内容则主要涉及服务同学、团队建设等方面。

竞选演讲完毕,大会进入第六项议程,选举产生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四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总监票人谢博韬主持本次选举,各位学生代表有序完成选举投票。经过计票组、监票组的紧张工作,休会十五分钟后,总监票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最终苏芷君、曹蓓蕾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至此,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老师和学生代表到法渊阁前合影留念。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我院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记者:李雨薇


上一条:人文学院四届一任学生会换届大会成...     下一条:美好校园 你我共建——“知行人文,...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