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我院研究生会组织“衣缕阳光,衣份温暖”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的转暖,学生们新春换上了新装。为了充分利用旧衣物,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联合同心互惠社会企业举办了“衣缕阳光,衣份温暖”捐衣活动,将旧衣服捐献给打工群体及其子女。“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活动于4月12-13日晚18:00—22:00在中国政法大学新一号楼公寓一层大厅举行,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学们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献三件衣物以上的同学获得来自同心互惠组织的感恩卡片。

有的同学一口气捐了十几件衣物。还有同学为了捐献活动多次往返宿舍,寻找可以提供帮助的物品。大家都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送出去的衣物干净、整洁。

活动十分顺利,此次捐赠活动收集到了满满16大袋的衣物。衣物收集好后,研会负责同学又对衣物进行细心的整理和分类。看着这些满满的衣物袋,每个人内心都是快乐的:一方面为活动举办成功而开心,另一方面也为能帮到有需要的人而开心。

研究生会同学将衣物搬运到同心互惠组织的工作车中,与工作人员合影,捐献活动顺利结束。

同学们积极参与“衣缕阳光,衣份温暖”捐赠活动,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撰稿人:谢先治

摄影人:王凡之


上一条:冲破阴云,寻找曙光——记人文学院...     下一条:春和景明日,绿化进行时——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