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昂扬斗志 成秋日赛场惊鸿瞬间——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二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7日早上9点在首都体育学院操场隆重举办。我校领导和各院领导列席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环节,人文学院作为第一个入场的方队,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博文慎思,人文法大;弘道立人,法大人文”的口号下,整个队伍展现出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场掌声雷动。全校各个院系在开幕式中所展现的创意与风采,使得开幕式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笑语连连。

开幕式结束后,便进入了精彩的比赛环节。此次运动会赛程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包括跳高、跳远、短跑、长跑、铅球等田径项目。我院派出25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各种体育项目都各有特色,短跑、长跑和接力比赛因考验运动员的起跑能力、耐力、爆发力和冲刺能力而成为运动会最大的看点。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李碧霞表现优异,获得决赛第二名。而在男子组800米决赛中,我院陈光同学位列第三。王凡之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决赛第三名。最具看点和扣人心弦的莫过于接力比赛。我院派出了谢小妍、曹茂颖、陈芳芳、付博博参加了女子4×100接力比赛,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这与运动员的拼搏和团结精神密不可分。同时,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也极富看点。在女子跳高比赛中,我院李碧霞获得第一名,同时她也获得女子跳远比赛第五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各个院系皆有不俗的实力和表现。在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他们的拼搏精神,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和骄傲。而场下,同学们的团结互助和后勤保障也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很多感动和温暖。

 

文/钱怡倩

图、赵少泽、于颖歆


上一条:“雅琴和天”——中国政法大学“正...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适应团体...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