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心向阳光,逆风而行——记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20191026日上午8时许,2019级新生运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虽已进入仲秋,寒意渐至,但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依旧热情如初。迎着清晨的阳光,伴着铿锵的音乐,人文学院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走过主席台,他们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领队的一声令下,方阵向四周散开,大家手举文字板高喊着“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的口号,展现着人文学子的雄心壮志。

 

运动场上,紧张的赛程,热情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形成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比赛中,运动员们披荆斩棘,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尽全力为人文学院赢得荣誉。面对刺骨的寒风,他们迎难而上,田赛场上,他们高高跃起,势如破竹;径赛场上,他们气贯长虹,配合默契。另一边,观众席上也是热情高涨,每当赛道上出现人文学院的身影,看台上便会响起连绵不断的助威声和震耳欲聋的敲鼓声。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径赛项目中,同学们屡创佳绩。男同学们表现出色,饶剑涛同学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3的成绩,郎朗同学和郝凯歌同学也分别获得了男子100米决赛和男子3000米的第6名。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何怡翔同学和姚欣汝同学以顽强的毅力,分别获得了女子1500米的第1名和第3名;傅丹阳同学也取得了女子800米第2名的好成绩。接力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最终赢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第4,女子4*100米接力第2的荣誉。

在田赛项目中,同学们同样顽强拼搏。徐迈同学取得男子铅球第2的名次,丁靓同学全力以赴,以3.46米的成绩摘得女子跳远的桂冠。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了人文健儿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法大人文人的凝聚力与精神风貌。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在赛场下为大家提供帮助的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了这一场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运动会。最后,祝愿人文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意气风发地踏上自己的征程,挥洒汗水,砥砺奋进,书写属于自己的多彩青春。

 

 

 

/李昀熹

/宣传部

 


上一条:迎新 | “新心相印”——人文因你更...     下一条:“雅琴和天”——中国政法大学“正...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