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逐梦,筑梦——人文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凛冽的寒风吹不走欢声笑语,2019年12月19日7时许,人文学院“人文逐梦,壹玖起航”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张浩军副院长、宋黎明老师、杨莉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在晚会开始前,2019级新生运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以宿舍为单位拍摄的创意视频博得了观众的接连喝彩,现场欢笑连连。张浩军副院长为此次晚会致开幕词,追忆美好往昔,与在场师生共勉逐梦未来。其后,主持人卢岳、李涵娉、陈光、葛成文齐声宣布晚会拉开序幕。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既有第十一届研会主席团带来的搞笑舞蹈《咋了爸爸》,也有“摇滚小天王”李商隐同学优美抒情的吉他弹唱,宋冰洁同学书法表演笔力遒劲,与尤艳芳同学弹奏的一曲《爱的罗曼史》相得益彰;陈玥西、许宇芳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在游戏环节中,“抢凳子”的同学们踩着或激越或欢快的音乐,时时留意着其他人的动作,戛然而止的音乐让人反应不及,现场叠坐一团,令人不禁捧腹;而“踩气球”时同学们更是使出全身解数,两两成队,既要小心“提防”其他队员“爆破”自己的气球,又要敢于“冲锋陷阵”击破其他队伍的“防线”,高亢的音乐声中劈啪作响的气球犹如新年的爆竹,为晚会现场增添了更多温暖和欢乐。而在欢快之外,2018级的霍媛媛、崔李酉子同学深情、真诚的演唱收获了大家的掌声和感动。

迎新,亦难忘旧岁。我们既是在欢迎新同学,也是在欢迎新的一年,回忆过去的笑与泪,反思曾经的得与失,2020年的钟声还未敲响,我们已经在逐梦的路上。

 

文/谢小妍 图/于颖歆


上一条:“重温遵义会议精神 铸牢理想信念之...     下一条:“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01...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