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沐秋风,挥热血|记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8时许,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秋风送爽,金桂飘香,虽已是深秋时节,但寒冷的天气依旧无法阻挡人文学院同学们的热情。伴随着铿锵的音乐,人文学院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阳光洒向同学们的脸庞,那朝气蓬勃的身影将操场点亮。人文学子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队列训练有素,整齐划一。只听领队同学一声令下,方阵向四周散开,形成了一个整齐的长方形,三位同学伫立在正中央。随着《The Baddest》音乐响起,三位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展现了人文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观众席上彩旗飘扬,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摇旗呐喊;田径场上比拼激烈,运动员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纵使疾风起,人文学子仍不言弃。只见跑道上,径赛队员们发起冲锋,如同离弦的箭,如同离膛的子弹,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冲刺起跳亦或是腾空一跃,敏捷矫健的身影划破长空,英姿飒爽,风采无双。投掷铅球的运动员掌控发力,把握时机,用力一掷,铅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书写着胜利与凯旋。看台上,人文学子们井然有序,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彰显人文大家庭的团结友爱。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径赛项目中,同学们屡创佳绩。男同学们表现出色,胡元朝取得了3000米第二名,张宇坤取得400米第一名,张鑫元取得200米第一名和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罗超文取得1500米第三名。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曹辰辉在800米比赛中勇夺桂冠,朱乐怡取得400米第二名,祁宇佳在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四名。接力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男子4*100米第三名和4*4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4*400米接力第五的好成绩。

在田赛项目中,同学们同样顽强进取。孟奎在跳远决赛中取得第4名的成绩,朱乐怡在激烈的跳远比赛竞争中取得决赛第六的成绩,缪诗羽全力以赴,以6.7米的成绩夺取铅球决赛第二名。蔡小丫在跳高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还应该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因为有他们,才使得我们的新生运动会顺利举办且精彩纷呈。

奔跑吧,人文学院的学子们,未来属于你们,精彩属于你们。愿每一位人文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的旅程和人生旅途中,都能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勇往直前的信心,直面困难的勇气,去发现,去追寻,去创造,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文/安艺

图/杨雯 张帆 安艺 周睿伊 李欢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开展“法治中国,奋...     下一条:“榜样力量·优秀研究生代表”中国史...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