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以点滴爱心,铸生命绿洲——记人文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上午许,我校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昌平校区礼堂成功举行。本次献血活动由北京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校团委、校医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共同组织,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法大师生的热烈响应。我院同学踊跃参加,用鲜血传递爱心,用热情温暖冬天,不仅用行动践行“让每一份爱从你我之间传递”的信念,更加展现了人文学子的蓬勃风貌。

上午8时许,同学们在礼堂侧门内井然有序地排成一队,等候领取号码牌和献血表格。领取相关材料后,同学们在展台登记,并于礼堂献血等候区就坐,等候叫号。

献血活动开始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亲临现场指导,与我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本次献血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献血过程中,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院会各部门密切联系,有序配合,体现了人文学院学生会极强的组织能力。院会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工作,为我院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爱心早餐,并进行有序引导,辅助献血工作顺利开展。

叫号之后,同学们等候身份证查验与体检,并在合格后进行采血。采血结束后,等候血检结果。验血合格同学的表格由工作人员派发至各院,经各院联络员收集后将表格发至同学。领取表格后,同学们前往献血等候区排队等待献血,献血结束后确认无任何不良反应后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最后,同学们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开献血现场。在全部参与人员完成献血后,本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证明了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的热情和乐于奉献的爱心,更有力地证明了寒冷冬天里总有炙热情怀代替阳光,去温暖法大和整个社会。寒冬时节,我们不惧严寒,相聚在礼堂,只为了传递每一份赤诚炙热的爱心。让鲜血永远流动,让我们携手并肩,用一腔热血书写更好的青春,为人生添上光彩的一笔。

文/李欢

图/杨雯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解...     下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开展“法治中国,奋...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