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职路”系列院友论坛第一期公告——公务员专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时 间:2021年1月9日(周六)下午14:00-16:00

地 点:腾讯会议411593540

活动简介:人文“职路”系列院友论坛是由人文学院发起的院友职场经验分享系列活动。本论坛致力于搭建校园与职场、在校生与职场精英前辈的多元互动平台。论坛每期邀请各行业优秀院友重返校园参加经验分享会,在过程中帮助人文社科类专业的同学增强职场认知和就业信心,更新就业观念,从而促使在校生尽早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及长期职业规划目标。

 

嘉宾简介

1. 卫孚嘉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2级法学理论专业硕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在校期间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第九届“学术十星”等荣誉,并在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工作期间撰写的论文获全国法院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论文研讨会二等奖、北京市法院第二 十八届学术讨论会一等奖,并发表于《北京审判》,一篇调研信息被最高院采用,两篇调研信息被北京高院采用,并获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百案百庭”优秀法官助理等荣誉。

发言题目:公务员生涯中的“诗和远方”

2. 赵 阳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6级宗教学专业硕士,2019年7月入职北京市怀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现任区委巡察办四级主任科员。

发言主题:人生不止一种选择

3. 罗 欣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6级法治文化专业硕士,现就职于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助理。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征文大赛一等奖等。2019年入职以来,申报省级重点调研专项课题立项并成功结项、获得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论文一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等。

发言主题: 如何备战公考面试?

 

人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活动回顾——“职路”校友论坛第二...     下一条:“带着使命 且看远方”——我院学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